【贏家九法】飆股立現(五)

   李健明 分析師  個人專區

成為股市中不到5%的【至尊贏家】是我當投顧分析師18年以來的終極目標,而本人獨創的【贏家九法】幫會員挑選到1檔接1檔的飆股,我的操作守則為:(1)持股集中(2)帶進帶出(3)嚴設停損。

2/12我們領先市場佈局被動元件族群個股如信昌電(6173)2天2支漲停、奇力新(2456)連續2天飆漲,隨後於2/18獲利賣出信昌電(6173)+25%、於2/19獲利賣出奇力新(2456)+16%恭喜全國會員!2/18轉買進撼訊(6150)即力鎖漲停!高等級會員買進世芯-KY(3661)也連續2天創新高!

此兩檔AI(人工智能)概念股到底有什麼樣的龐大商機?
撼訊(6150):去年Q1隨著比特幣價格一路飆漲大賺1個股本,股價從73.5一路飆漲到最高419足足飆漲4.7倍。今年股價從1/7起漲主要是因為擁有AI(人工智能)的龐大商機。

(一)今年開始積極佈局AI,揮軍2019 Embedded World,將展示工業電腦專用顯示卡以及FPGA和全系列Thunderbolt 3 eGPU顯示卡外接盒與多媒體連接埠產品,提供全方位的影像處理應用方案。

(二)隨著影像辨識等AI技術快速發展,工業電腦市場對於高解析度影像運算相關應用愈來愈廣,此次將展示採用AMD嵌入式GPU的工業電腦專用顯示卡。

(三)全方位顯卡應用領域涵括航海運輸、數位多媒體看板、高解析度醫療影像、博奕遊戲主機等。

(四)撼訊於2/13跳空突破【贏家九法第4法:一線定多空】的多空線且【贏家九法第9法:點石成金】翻多;2/18早盤【贏家九法第5法:指標抓轉折】至尊指標也翻多!所以我們於2/18早盤買進即力鎖漲停!

供應超微處理器均熱片的健策(3653),去年就因為超微出貨量大增而直接受惠,推升全年合併營收46.8億(YOY+27%)。健策還有哪些具爆發性的題材呢?

世芯-KY(3661):
(1)AI帶動NRE(委外設計)的ASIC(特殊應用晶片)需求大增,來自以色列、日本、大陸等ASIC新案將在今年進入量產,世芯-KY可望爭取到至少5個7奈米NRE案,每案可貢獻營收1000~1500萬美元。
(2)1月營收3.3億(YOY+74%)創歷史次高!今年Q1受惠於ASIC進入量產,營收表現將優於去年,後續隨著AI/HPC、車用電子、物聯網、博奕機和遊戲機,預估今年營收與獲利都將再創新高。
(3)今年也有新的ASIC接案,包括來自大陸的28/16奈米處理器案;以色列的16奈米ASIC案,以及來自日本山葉的ASIC案!平均每案的全年營收貢獻可望高達3,000~5,000萬美元。

如果您想在盤前得知每天股市的重大新聞、盤中飆股的資訊,以及李健明老師的盤後分析、技術分析教學請透過諮詢專線:(02)2542-6999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成為股市的【至尊贏家】。


專欄文章免責聲明

永誠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專欄文章之內容皆來至公司認可之資料來源,但不保證其完整性及精確性,文章內容所提及之各項業務,財務等相關檔案資料及所有的意見及預估皆基於本公司特定日期所做之判斷,故有其時效性限制,爾後若有變更,本公司將不做預告更新,本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提供或遊說為買賣股票之投資依據。投資人應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本專欄文章之著作本公司所有,非經本公司同意,文章內容不得以任何形式引用,轉載或轉寄。